志愿服务|流动党员返乡 古道里多了一抹“流动红”
发表时间:2023-02-01    来源:爱桐庐


  春节前夕,杭州桐庐县合村乡向全乡流动党员发放了《致流动党员的一封信》,以进一步增强返乡流动党员的归属感和责任感。1月30日,合村乡三源村流动党员汪连根积极响应组织号召,动员了18名流动党员在探汉岭古道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,党员们带上家里的扫把、锄头、镰刀,用实际行动展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。

桐庐流动党员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
  “今年来合村来游玩的游客多了好多。走古道的时候,我发现游步道上有很多落叶、泥石和游客游玩后产生的垃圾,既不利于游玩安全也有损旅游形象。我当下就在党员群里说了一声,没想到有那么多党员愿意一起参与这次活动。”作为发起人的汪连根说道。
 
桐庐流动党员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
  一起参加活动的还有村里的老党员,老支书周跃根就是其中一员,他说:“我觉得开展这次活动真的很有意义,让党员在服务中践行初心,尤其这次活动还是我们流动党员自己提议发动的。我们流动党员虽然人在外,但一直心系家乡发展建设。”
责任编辑:姚 思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