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迎亚运丨老干部进学校开展“喜迎亚运 书画桐城”主题活动
发表时间:2023-03-17    来源:爱桐庐
  3月14日下午,县关工委联合老干部书画协会走进桐庐县窄溪小学,开展“喜迎亚运 书画桐城”活动,传播知晓亚运、参与亚运、共享亚运的理念,为春日的校园增添了些许“书香”气息。
 


  现场,十余位老干部挥毫泼墨、妙笔丹青,一边传授书画知识,一边对孩子的握笔姿势、书写绘画方法、临帖事项等进行悉心指导。同学们都很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,细心聆听、用心观摩,墨香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,浓郁的艺术气息洋溢在教室中。
  老同志们的作品融入了亚运马术的元素,让学生们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,受益匪浅。
  此次书画进校园活动,既发挥出老干部们的余热,让大家领略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,提升了师生对传统艺术文化的认同感与获得感,也对关工事业推动优秀传统文化薪火相传进行了生动诠释。
活动中,老干部们还向学校捐赠了部分精美书画作品。
责任编辑:姚 思雯